我是小主播——青少年儿童播报平台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自从去年"我是小主播"节目开播以来,节目组获得了广大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半年之后记者再次来到了"我是小主播"节目组了解情况,发现小朋友们正有模有范地在进行播音主持。

"我是小主播"节目组作为培养新生代的小主播提供实战的传媒平台,不仅让孩子们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实时播报中,主办方更是从形体、才艺、播音主持方面对参与者进行了专业的培训。就记者走访的培训现场来看,小主播节目非常注重对孩子形体和自信的培养,孩子们站在台上也是丝毫不怯场,在直播室真有点"小主持"的摸样。

"我是小主播"节目安排在每周六、日晚上黄金时间段19:00-20:00;节目以展示学生口才、应变能力以及胆量的一档事务性很强的栏目,其目的是积极倡导青少年儿童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孩子们搭建锻炼和学习的媒体平台。同时致力于发掘传媒的新生力量,通过形象形体、才艺、播音主持等各方面的专业培训,通过节目不断培养并涌现才艺双全的小主播。

记者采访过程中,发现孩子们播报起来真的是跟小大人一样,有板有眼的,颇有播音员的风范,通过询问节目组才得知,这个小主播的选拔还真的不是一般的严格。

小主播的选拔,主要是从口才形象以及反应能力上挑选,年龄为6至15岁。入选的小主播人选,从形象形体,播音主持,到才艺基础三个方面,由栏目安排专业的导师进行训练,每次一小时节目安排6位小主播进直播室和主持人一起播资讯,说新闻,实战口才。怪不得出来播报的小主播都显得特别有"主播"气场!经过一段时间的实战表演,有表现出色的小主播选送为报时小天使,同时有机会参与电台电视的其他栏目。参加直播的小主播均赠送节目录音光盘,颁发小主播证书,有潜力的小主播将选送进入更高级别的专业训练营。

随着暑期即将来临,FM89和稻田教育即将推出暑期班和夏令营,专为有对播音主持感兴趣的小朋友量身定制,相信经过两个月的时间培训和学习,小朋友必将会成为一个合格的小主持人。欢迎各位小朋友积极参与,杭州FM89和稻田教育期待你的加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