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麻将馆开进川师校园 调查:还不止一家(图)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9日讯(记者侯丽莎摄影报道)今日有微博网友报料称,成都市洪河大道四川师范大学东校区东篱居小区里,一住户利用自家房屋开设麻将馆,并对川师东校区的学生开放。网友反映是否属实?四川新闻网记者随后进行了走访调查。

校园麻将馆:自配麻友老师不会被查

今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川师同学处了解到,像这样的麻将馆在学校里有两家,一家开在校园内的东篱居小区,一家开在距离篮球场不远的非凡水吧里。

随后,四川新闻网记者前往位于东篱居小区麻将馆,以学生的身份向老板提出订麻将桌。这家麻将馆的老板称,在这里打麻将不用订桌,同学都是凑够了人数才来。“老师从来不会来查,这个完全不用担心,打个麻将是好正常的事。”老板说。

在同学的指引下,四川新闻网记者又来到开在非凡水吧里的麻将馆。还未进入水吧里面,麻将声就传了出来。水吧里的”生意”果然不错,麻将机共有3桌,只有一桌空余,里面还设有雅间。“一般就30块钱,打4个小时,包含茶水,一般没的老师来查,尽管来打,只是不能打通宵,麻将馆晚上11点要关门。”水吧老板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

一位正在打麻将的男生说,自己就是川师文理学院的学生,平时麻将打得小,一般和同学就打2块。说话间,这位同学就输了14块。

校方:校园内禁止赌博

今日下午4时许,四川新闻网记者随后向校方相关部门反应校园内开设麻将馆、学生参与赌博一事。该负责人称,东篱居属于私人小区,不属于学校管理范围。但非凡水吧属于本校管理范围,学校是禁止学生的赌博行为,一经查证就会进行严处。

但四川新闻网记者下午5点离开学校时,非凡水吧内的麻将馆照常营业,麻将声不绝于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