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新东方留学菁英汇大招募:大门只为菁英开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根据《****》近期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录取季,斯坦福大学(StanfordUniversity)仅接收了5%的申请者,在***的学府中创下新低。在同样出类拔萃的其他学校,录取率也相差无几。在留学人数逐年增加、留学机会日益增多的环境下,**学府的门槛却没有随之放低,相反是更为激烈的竞争。作为留学菁英的你,如果止步不前,则可能在一些廉价的赞美声中与更为**的菁英们拉开差距。

ORZ即OfferRecordZone,新东方留学菁英汇。一个只针对金字塔上层的留学菁英们所搭建的交流互动平台,将带着你一直前进。ORZ*大限度的招募留学菁英们,但是天外有天,山外有山,如果你是留学菁英,有着让别人仰视的英语成绩,就请你也加入ORZ,在与强者的交流中激发出你更强大的潜力。

ORZ可以为你提供的资源:已经在名校留学的师兄师姐,他们会细致而诚恳的和大家分享在国外的学习和生活经验;世界五百强企业的高官,在了解国外**企业的同时,我们还为各个未来之星提供这些外企的面试机会;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新东方外籍教师,在与老师的沟通中更加理性的认识自己的学习,从而为自己制定一个更加科学的学习规划。

如果如此**的你加入了ORZ,组织还会为你颁发留学奖学金,成为你追逐自己梦想的*有力支持者。

ORZ是一个沟通的平台,这个沟通是有持续性的,为众位菁英们提供**的交流机会,让彼此见证自己的成长,并在共同进步中建立*深厚的情谊。也许同样**的他/她,正要和你去同一所大学求学,ORZ让你们以*方便、*合适的机会相遇,这样既让自己在国外的生活不再那么孤单,也让远在国内的父母心里少一份牵挂。

ORZ设立了较高的门槛准入条件,是为了保证这个平台的纯粹性,这也是对每一个已加入的菁英们的负责。相信每一位被称之为"菁英"的人背后总会有不为人知的付出,多少个孤独寂寞又咬牙坚持的日日夜夜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昔日的点滴付出就是今天ORZ的入场券,这除了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更是对自己血汗付出的肯定。

所以ORZ真诚邀请您的加入,在这里你将发现一个更好的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