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通过会计考试而生——机考培训专家狐逻会计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财政部73号令里明确规定,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必须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会计资格证的无纸化与无纸化题库管理,让会计考试进入机考时代。让参与培训考试的人顺利通过会计考试,让会计培训适应会计机考,秉持着这样原则建立的狐逻会计应对变革、把握机遇,成为了机考培训**,成了会计学习者的*选。

机考培训**狐逻会计如何破译机考秘诀,让考试通过率远超过同期培训机构与平均通过率的?

会计教育3.0时期的狐逻会计,提供全国*创的手术刀式知识点切片,七大维度解读会计机考三本教材,将全国考纲内的知识点细化并按难度分类;耗时一年并持续实时更新无纸化题库,并采用手术刀式管理手法,题库堪比100本教辅资料,学生每天都在拿机考试题练手。狐逻会计的*家大数据库分析将其他省考试当作了数据风向标,聪明学习与提前预测,提供机考**水平的服务。

狐逻会计体系的另一大**是,依据云端技术对全国各地考点进行预测所得的蜥蜴题库**。蜥蜴题库提供给学员真题模考,不仅配备真人语音错题分析,同时可参与考点单练及自由组卷练习。升级配备的鹰眼数据分析系统,基于题库与学员的数据分析筛选考点、**、难点、易错点,科学化审核、展示考试效果,为学员调整学习策略提供数据。手术刀式知识点切片与题库相结合,全面把握机考时代的教与练,狐逻会计作出了有针对性的全面选择。

之后,狐逻会计进行了全媒体覆盖式的一体化课堂服务。狐逻会计的老师经过严苛、复杂的筛选过程,同时还会持续考核培训通过率。但这并不是全部,狐逻会计的电话、微博、贴吧、QQ等都**了学员能随时联系到狐逻人,进行相关咨询。在狐逻,学员不仅能够在直播课程平台上与老师交流,面对面授课与问答,更能在课下从不同平台中进行互动。保持了课堂质量,也**课下学习效果,全方位为学员服务。

不想每次都辗转数小时赶去听课,不想在百人大教室中听讲台上照本宣科,不想看了录播什么都没记住,不想只有课上讲、课下没有练习方法与动力,那么,提供全方们服务的狐逻会计将是你*好的选择。聪明的学习在狐逻,***通过会计资格证考试,轻松拿走资格证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