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指南】文科生可以报哪些专业?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蝉鸣时,坐在教室里热得不成样子,想起了很多事,以前的很多事。文科生可以报哪些专业?

三年前,我还是个高三学子的模样,呆在没有空调的教室里,看着老师口若悬河地一直在讲课,自己半点不敢松懈。因为我是个文科生,所以很多课程都是要靠死记硬背来记下来的,我们称之为“背多分”。文科生可以报哪些专业?

我在高二的时候一开始是选择报理科班的,可是后面就转为文科班了。很多人就会想问,为什么要报文科班呢?文科生可以报哪些专业?现在的理科的就业形势很明显就好于文科的,为什么还是要选择报文科呢?关于文科生可以报哪些专业这个问题,我想应该很容易解答,文科生可以报哪些专业?文科生可以报考的专业有很多,就经济管理类的来说,文科生可以报考经济学、**金融与贸易,这两个专业属于经济学的范围,届时毕业拿到的学位也就是经济学位。

文科生可以报哪些专业?就现在的市场需求看来,经济学和**金融与冒雨这两个专业的就业形势并不被看好,很多在这两个专业的学生都是很难去找到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通常就是被派去销售或其他工作岗位,就**金融与贸易来说,这个外表名字看起来**大气上档次的专业在现实中并不吃香,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金融与贸易这个专业上了国家***的黑名单。

那么,另外文科生可以报哪些专业呢?其实还是有很多专业可以选择的,比如说非常吃香非常热门的会计学。文科生可以报哪些专业?会计是每行每业都必不可少的一项职位,在每个**的公司,都有自己*立的会计核算部位,小到一个企业,大到一个国家,都是需要会计来进行财务账目的核算。文科生可以报哪些专业?会计学需要的耐心跟细心,注意不要做错账,还有实事求是,一切按照原始凭证去做账,不能弄虚作假。

关于文科生可以报哪些专业这个问题,相信大家已经了解了一部分,无论大家选择什么专业,都要记住一点,不能被外界影响自己的决定,遵循自己的内心想法。

标签: 高考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