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生选择留学伦敦的5大理由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伦敦作为中国学生留学*选地之一的城市,为广大中国学生带来了很多增值选择。*新的英国文化协会中国学生分析调查报告显示,中国50%的大学在读生和30%以上的在职员工均对出国攻读研究生学位感兴趣,与此同时,33%以上的大学在读生对转校海外攻读大学本科学位感兴趣。以下是学生们选择留学伦敦来作为实现个人教育及事业目标的理由:

1、高质量的大学教育和学生欢迎型城市:伦敦拥有4所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排名前40位的大学。作为***多样化及友好型城市,伦敦不断吸引着来自**200多个国家的**学生。因其高质量的教学,伦敦的大学学位也得到世界各大知名企业或集团的认可与尊重。

2、丰富多样的专业选择:伦敦的大学提供学生能想象到的所有本科及研究生专业课程。伦敦的近45所大学为学生提供的专业课程的选择超过3万多种。其中备受中国学生欢迎的5大专业课程方向为商务管理与金融、工程及科技、创意艺术与设计、社会学及数学。

3、建设性的事业及人脉机遇:**知名集团和公司均在伦敦设有总部。驻扎伦敦的欧洲各大公司的**总部数量是欧洲任何一座城市的3倍。在此基础上,这些**公司还提供各种实习机会及毕业生项目。这意味着在伦敦留学的中国学生将用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和构建使你受益终生的**人脉网络。

4、可观的毕业生起薪薪资:拥有*佳毕业生起薪薪资的英国前10所大学中,有8所位于伦敦。

5、免费的伦敦城市资源:从世界经典的博物馆到精彩绝伦的艺术馆,伦敦拥有许多历史悠久且文化底蕴浓厚的免费资源。伦敦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学生型城市,这些免费的资源同时也是学生们*好的学习资源,帮助学生拓宽眼界、培养他们的学习兴趣以及打造学生的各种技能、积累多元化知识以实现他们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