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于书画大赛中捷报频传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第二届"中国希望杯"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中国海峡两岸书画家协会、世界华人华侨艺术家联合会主办,海天图书出版有限公司、北京笔墨缘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承办,世界华人华侨艺术***网络支持。

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部13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钟经的书法作品,经组委会、评委会严格评审,通过初赛、复赛、决赛等多方赛事角逐,荣获青年组金奖。该生所在**院校——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被大赛组委会授予2014年度"文艺教育****"。

书画艺术是中华文化宝厍中一颗璀璨的明珠。本次大赛旨在弘扬祖国传统**文化,培养大批书画人才,打造未来的艺术**,促进文化繁荣和社会进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