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格携手BVAP引领婴幼儿游泳新方向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在满场调皮可爱的龙格吉祥物"小蓝龙"的包围下,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启迪潜能·畅游未来"新闻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随着龙格品牌发言人林玉女士分享自己的宝宝亲身经历的游泳学习历程,新闻发布会拉开了序幕。

作为德国联邦水上教育协会在中国的*家授权机构,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邀请到BVAP主席乌韦·莱格先生莅临现场。除了现场慎重的将协会授权书正式颁予龙格全国各城市的游泳馆,乌韦·莱格先生还和现场的亲子教育类媒体展开了对当前婴幼儿游泳行业缺乏专业设施、指导体系不健全的探讨,乌韦·莱格先生在发言中说,BVAP除了把专业的德国水上教育体系传播给龙格的教练以及会员,他本人及他的团队还希望与龙格亲子游泳一起,研发适合中国家长与孩子的课程。这将是中国*次与**婴幼儿游泳专业机构的创新性合作。

作为国内规模*大的亲子游泳连锁机构,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近日**引进****的德国联邦水上教育协会的Aquapedagogik体系,以德国泳池架构、欧盟水质检测为标准建造室内恒温游泳池,传播教导正确科学的亲子游泳方式,让中国家长和宝宝享受**的亲水时光。在亲子游泳概念普及全国的过程中,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俨然已成为中坚力量,为中国亲子游泳行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发布会现场,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还与BVAP联合启动了旨在以亲子游泳帮助自闭症儿童康复的"蓝色梦想"公益计划,以龙格旗下各游泳馆的专业场馆和教练师资为自闭症儿童提供训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