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奖得主访问南昌大学 接受名誉教授称号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10月28日,以色列人文和自然科学院院士、诺贝尔奖得主阿龙·切哈诺沃教授来到南昌大学访问,为师生作了题为21世纪的药物研发及生物医学研究的学术报告,并愉快地接受了南昌大学名誉教授的称号,成为我省高校*位获诺贝尔奖的名誉教授。

切哈诺沃教授1947年出生于以色列海法市,2004年,他与以色列科学家阿夫拉姆·赫什科、美国科学家欧文·罗斯共同获得诺贝尔化学奖,其成果是发现了泛素调节的蛋白质降解,一种蛋白质降解的重要机理。他因此成为**位获得自然科学类诺贝尔奖的以色列人。

据了解,他此次来到江西,是出席在南昌召开的第十三次中国暨**生物物理大会。(记者李文亭实习生万雨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