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心中好大学标准:娱乐活动丰富 有办学特色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一年开学季,数以**计的大学新生正满怀憧憬走进校园,开始他们注定难忘的大学生活。而说到什么样的学校才是好大学,很多人向半月谈记者畅谈了自己的标准。除了教学水平,大家同样看重大学的育人环境、文化和为学生服务的意识等。这些看法,能否给部分打破头*生源、争排名的学校一些启发呢?

学生**

我的好大学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王媛媛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所好大学。我觉得好的大学一定是人性的、快乐的、健康的,要有人性的教学理念,要有**的教书育人者,要有丰富多彩的课外娱乐活动和社会实践生活。我觉得我的大学就很好。

我的大学有**的、人性的教学理念:待人之道——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处世之理——坚守原则,不改本色;双赢理念——学生因老师而成长,老师因学生而进步。

其实每个人在不同阶段都会有着不同的想法,每种想法可能都是由某种环境影响而产生的。在这里,在这一阶段,我们学会了宽容,学会了理解,学会了坚持原则,学会了互相影响,有了**的成长。

我的大学有**的教书育人者。我们是师范院校,要培养的就是**的教书育人者,所以这里的每一名老师都十分重视言传身教,用他们的行为告诉我们怎么去教书育人。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表面上看教师只传授书本知识,实际上他们的价值观无时无刻不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学生。我们的老师什么样,我们就很可能成为什么样的老师,真心感谢这里的每一位**的教书育人者。

我的大学有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和社会实践生活。院里经常组织大型晚会、校园义演、春秋运动会等娱乐身心的活动,并且学校会组织我们到附近的中小学进行社会实践,让我们早早走上讲台,切身感受为人师的快乐和责任。

我的大学很普通,没有特别响亮的名字,也没有特别华丽的建筑,但她具备了我心目中好大学的全部条件。

123下一页标签:育人者教书三好大学学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