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隔离区"被指矫情:独不独立差这十几米么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开学季,“95后”新生开始迈进大学校门。在中国传媒大学的迎新现场,学校设立起“隔离区”,牌子上写着:“请家长留步,让您的孩子*立迈出大学**步!”

此事经央视报道之后,在网上引发了一场事关“*立”的热闹讨论。

到公司报到的

都有带家长的

**-HERO-周弘博:让拼爹的孩纸跌倒吧,感受那些*立孩纸的力量。

lee_yah:舍不得是当然可以理解。我爸送我的时候也舍不得,但是那些家长看了宿舍说这是人住的吗,我女儿长这么大没受过这样的委屈,没有空调,还好几个人挤在一起,就在那哭,我就特别不理解了,我们学校当时就已经是很好的环境了,还那么说。

阳光城里旧夏天1997:我觉得如果我上大学的话,我妈一定会拼死也得挤进去的。

lee_yah:不错,以前我们学弟学妹的家长,送他们来看这不好那不好就哭,把孩子宠成那样,怕受委屈就别上大学啊。

Mobius木子:这都不奇怪了,我们公司新招的一批大学毕业生,来报到都带着家长,甚至有的把家里亲戚都带来了。

郝小2的幸福生活:在国外念大学的时候从来没见过家长陪孩子去报到。

麻麻说不能跟陌生人说话:回想三年前,*自一人扛行李去学校的我,就觉得,原来当初就注定了我女汉子的身份!

带家长报到

是分享幸福

蜀南侠:哎,**回大学报到,我们家出动了6个人,第二回出动了9个人,我自己都震惊了,搞不懂他们的节奏,**是后来排队啊交*啊报到啊,都是我自己去排队办的,他们真心是全程围观的。

xuyifan_mk2:搬东西还是要家人帮助的,入学手续可以让学生自己去办。

解梦2412798331:我特别赞成,但也放不下心。**次出远门,**次单*自理,肯定有困难,面对吧!

被蟹**解雇的方块海绵:我觉得隔离区也太夸张了,带家人去报到也是一种幸福。刚好家人可以去学校看看,让他们放心。一起分享大学的**天。

Copnan:能陪着孩子报到,父母会很高兴,特别是对于来自农村、难得来城市“见见世面”的父母来说。大学四年有太多的锻炼*立能力的机会,并不在乎这一时。在报名的地方立这样的牌子来训诫想陪着孩子们的父母,挺傻的。我大一入学报到时,所有手续都是*自去办,但我让我爸陪着我,因为我知道这样他高兴。

东西拿不了

我不想长大

香茗一盏芳盈一室:我们不*立?你知道东西有多少么?路远的少些,好多东西到了学校再买,本市的都自带被褥什么的好么,光被子就占了一个箱子,还有褥子,洗漱用品,衣架,几个盆子,衣服,小台灯,小风扇,暖水壶,学习用品等等,你想让我别带去学校再买么?

扫帚不到灰尘不掉:学校都准备好了吗?没有安全隐患吗?寝室配备的用具都符合标准吗?被褥没有黑心棉吗?寝室没有蚊虫吗?插座牢固可靠吗?床架护栏安装没有松动吗?柜子有锁扣吗?有防鼠防虫纱窗吗?卫生间漏水堵塞吗?残留的油漆涂料气味重吗?逃生通道通畅吗?若是新生或家长,都得仔细检查!

韩庚的小丑面具1984:自己报到的我转起!那个心酸啊!

咪咪麻鸭:其实我们也不想长大。

鹿港小镇的清晨:爸妈送我到南开,等他们走了,哭了一下午,吃完晚饭继续哭……然后开始发愁,因为连ATM机都不知道怎么用……

*立不*立

差这两步吗

建筑尸Kernal:省省好了呀,一点实际效果都没有,每次都是搞这么虚的东西,我们大学也这样,我是体验者,毫无用处好吗,说句实话谁说人应该从大学开始*立的?

华锐学院风华文学社:表面功夫!!家长已经千里之外送到了学校,还差这短短的几十米吗?我们的学生要在这几十米的距离内*立,可能吗?新生报到行李众多,手续烦琐,学校的组织工作做完善了吗?可以一站式办理报到手续吗?所以说,既然家长不远千里来到学校,想陪自己的孩子一起办理入学又有何不可?有征求家长意见吗?

杨傲然是改学炼金的占星术师:矫情的可以了,新生报到东西那么多,多个家长帮帮忙碍着谁了?且不说学生自己怎么搬一件以上的行李,考虑过家长的感受么?

reddevil411:大一新生报到,家长跟着来,并不一定是溺爱孩子,只是想看看孩子的大学怎样,这很正常,没必要和学生是否*立联系到一起。

道格拉斯-王二小:有作秀之嫌,让学生父母了解学校,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环境,有何不可呢?

sofenhong:家长都送孩子到学校了,让他们到了门口又返回去?这算什么?一路奔波到学校让人大门也没进又马不停蹄地回去?张卉标签:报到家长隔离区不一定新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