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抚顺维修洪灾受损校舍 确保灾区学校按时开学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辽宁抚顺全力维修洪灾后的受损校舍、教学设施和水电设备,**灾区学校按时开学。

“8.16”洪灾中,清原县有23所学校受灾,其中南口前镇中心小学校舍和教学设施遭到严重损坏。目前,该校教室、宿舍、食堂已基本*修完,还收到社会捐赠的各种物资。

副校长方伟林:学校进行清理办公室,打扫卫生。

抚顺市教育局局长吴奎豪说,全市有50所中小学受灾,其中13所受灾严重,目前正在抓紧开学准备:

吴奎豪:组织对建筑物进行技术鉴定,**它安全,这项工作我们现在已经开始了。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孩子九月一号正式开学。标签:吴奎豪副校长受灾校舍洪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