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赖工人赔偿款不给 儿子用升学红包替父还钱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当**的老爸是个“铁公鸡”,死活不肯支付拖欠的工人劳务损害赔偿款,还在读大学的儿子得知后,想尽办法,替父筹款还债。

老李年近五十,是北仑一家私人搬运公司的搬运工,今年初,老李工作时从搬运车上掉了下来,左腿骨折,住院近一个月。公司**王总垫付了约一万元医药费。

出院后,老李进行了伤残鉴定,鉴定报告显示伤残等级为十级。老李家境困难,找到王总协商赔偿事宜。

王总平时被大家暗地里称为“铁公鸡”,这回难得“爽快”了一次,当即从包里拿出了五千元给老李。不过,他话锋一转:“老李,你是自己不小心摔下车子的,跟公司没关系。公司已经拿出一万多了,责任都尽到了。”

老李反复跟王总沟通,王总就是不松口。无奈之下,老李将王总告上北仑**。在法官主持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王总再赔付老李医疗费、伤残赔偿金、精神抚慰金等共计6万元。

可拿着调解协议,王总依然迟迟不肯给*。

案子进入执行阶段,法官上门找到王总。王总强硬表示,“我没*,房子也就这一套,大不了你们拿去卖了!”

法官无奈,这套房子少说也值一两**,真要为了六万元去拍卖,也属下策了。

就在法官准备暂时离去,另谋他法时,一个小伙子叫住了他们。他是王总的儿子小王。小王表示,愿意替父亲偿还这笔赔偿款。不过,他还在念书,一时拿不出六万元,要给点时间筹*。

几天后,小王果然带着赔偿款来了**。法官十分诧异,问了究竟。

原来,小王今年刚刚考上大学,亲戚朋友送了他不少红包,大概有五万元,还差一些。他拎着家里的礼品,到处拜访人,又“筹”回了几个红包。标签:老李小王铁公鸡伤残法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