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严查“黑心棉”等三“无产”品流入校园

2014-05-19来源 : 3158教育网作者:3158小编

沪上各大高校即将迎来集中开学期和军训期,市教委、市质量技监局即日起至下月组织开展高校学生生活学习用品质量安全的专项检查,并强化“黑心棉”监管,加大床上用品、军训服装等执法查处力度。

这次检查对象包括高校学生公寓使用的被褥等絮棉制品、被套、床单、枕巾、枕套、毛巾、门帘、窗帘、蚊帐等制品,也包括各类军训服装,以及高校内超市、商店经销的日用消费品等。各校将严防“三无”产品流入校内,严禁无证经营者或销售“三无”产品的流动摊贩进入校园或生活园区。(记者徐瑞哲)

标签:军训絮棉高校枕套徐瑞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