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揪耳朵虐童女教师及幼儿园被判赔精神抚慰金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幼儿园及涉事教师

被判赔精神抚慰金

《虐童老师居然笑称:这张照片真有趣》后续

温岭市“蓝孔雀”幼儿园女教师颜艳红让同事拍下她揪幼童小林(化名)双耳取乐的照片,在去年10月24日遭曝光后,震惊全国。事后,有人在颜艳红的QQ空间内发现了更多体罚孩子的照片,有的孩子被胶带封住嘴巴,有的孩子还被丢进垃圾桶事后,小林的父母与另外4名遭虐待幼儿父母将幼儿园及涉事老师告上法庭,要求赔偿精神抚慰金、学费、保险费等损失共计5万余元,并要求幼儿园公开赔礼道歉,登报消除影响,对孩子进行定期心理辅导。

8月23日下午,温岭市人民**一审作出判决,“蓝孔雀”幼儿园赔偿5名幼儿精神损害抚慰金各10000元,返还保育费各1000元,老师颜艳红承担连带责任。同时,**驳回了其他诉讼请求。

本报通讯员李洁陈泳滨标签:幼儿园颜艳红小林抚慰保育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