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三师图木舒克市8年引进2000余名大学毕业生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我在四十一团结了婚买了房,打算在这里扎根干出一番事业。”8月20日,三师5年前引进的内地大学毕业生、四十一团团委书记岳欢对记者说。

据了解,2005年至今,三师、图木舒克市引进的2000余名大学毕业生,在师市机关、农牧团场和企事业单位贡献聪明才智,成为促进师、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为改变技术人才匮乏,干部年龄、知识结构老化的状况,近年来,三师、图木舒克市陆续从甘肃、陕西等地高等院校引进大批大学毕业生。

为了**大学毕业生们留得住、能安心,师、市为每人购置了必需的生活用品,协调有关部门及时为他们办理落户手续、养老和医疗保险等;结合他们所学专业,给大学毕业生们分任务、压担子,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逐步提高他们带领职工群众致富的本领。

何静今年7月刚刚从塔里木大学毕业,目前在四十一团工作。她兴奋地告诉记者,她很喜欢团场,打算在这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记者田磊)标签:团场图木舒克市名大学毕业生何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