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向女生索吻实为断章取义 传播谣言请三思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声音:是大家起哄,让每个同学都亲老师的,是正常的情感表达和纯洁的师生情。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日前,名为“丹东晓程”的网友发布一中学张润华老师“要全班女生亲一下他或被他亲一下才给发毕业证”的贴子,引发一片愤慨。昨天晚上,涉事男老师所在的甘肃省临夏县发布事件调查结果,指出照片上显示的中学女生亲吻男老师脸颊,是"出于大家自愿的正常情感表达",不存在"以毕业证书要挟女生亲吻"。有同学说,发毕业证时有同学起哄让亲老师,大家都挺高兴,没人反对。

纵横点评:三人成虎、指鹿为马,谣言就是这么传播开的。面对真真假假的网络谣言,我们一方面需要谴责**的造谣者,另外一方面,遇到类似真相未明的事件,自己也需要一分智慧和一分冷静,慎**下鼠标的左键,不要让谣言轻易地飞。

标签:毕业证谣言起哄三人成虎亲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