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示范高中违规补课一律取消其称号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沈阳8月22日电(记者秦逸)辽宁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不定期对普通高中高三年级学生上晚自习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及时通报违规学校并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省**性普通高中和**特色普通高中实验学校违反规定的,一律撤销其称号。

辽宁省教育厅22日重申普通高中高三年级落实规范办学行为有关要求的通知,明确规定5种不规范办学行为。

辽宁教育厅要求,普通高中高三年级学生在自愿前提下,学校可以为高三年级学生上晚自习提供学习场所。其他年级走读学生不允许在学校上晚自习。普通高中高三年级学生周一到周五可以在校上晚自习。

同时还规定,晚自习统一结束时间不得晚于21时,住宿学生晚自习结束时间可延长到21时30分。普通高中高三年级学生在校上晚自习,学校不得以任何形式收取任何费用。普通高中高三年级学生在校上晚自习期间,学校不得安排教师集体辅导、补课或考试,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保人员,认真负责,**校园安全。

辽宁省教育厅表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不定期对普通高中高三年级学生上晚自习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及时通报违规学校并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违反规定的学校不得参加省、市级评优活动。省**性普通高中和**特色普通高中实验学校违反规定的,一律撤销其称号。(完)标签:晚自习年级高中辽宁省教育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