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假期学游泳磕断门牙 家长称被教练推下水(图)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监控视频显示高教练将坐在岸边的小达(化名)推下水。视频截图

小达母亲介绍,医生诊断小达门牙为外伤致前牙折断。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王迪摄

15岁的小达(化名)假期本想学习游泳掌握一项技能,可上游泳课时被教练强行推下水后门牙受伤,家长调取监控讨***。

受伤孩子母亲称:这个门牙得3年以后才能重新镶牙,教练说赔1000块*,根本不够。

推人教练说:“不让他坐在泳池边他不听,上来的时候没走扶梯碰坏的牙,家长管我要1万元索赔,我承担不了。”

假期学游泳磕坏门牙

小达这个暑假在瑞志城建健身俱乐部游泳馆滑翔店报名学习游泳,可在8月8日他学完游泳后的一番话让接他的母亲心疼,接下来调取监控录像更让母亲气愤不已。“8号那天我接他回家,道上的时候他就和我说,真倒霉!游个泳牙还磕坏了!”小达母亲看了一眼孩子的门牙发现牙确实掉了一小块。“后来我追问是怎么弄伤牙的时候,孩子才说是教练推下水造成的!”小达母亲听完孩子的描述后立即找一个朋友一起赶回游泳池,在调取了监控录像后发现,孩子被教练一把推下了水,等到孩子上岸以后就不停地摸自己的门牙。“出事之后,我带孩子去医院检查,医生诊断是‘外伤致前牙折断。’也就意味着这颗牙不行了,但要镶牙得等到孩子18岁的时候,医生说,现在要是镶上牙到3年以后孩子18岁的时候会出现缝隙。我就回去找游泳馆和游泳教练理论,可几次交涉游泳馆答复是给游泳票,教练的意思是给1000块*。而孩子游泳期间的意外伤害保险*多也就可以报销800块*,可孩子要是镶牙和以后*疗还不知道得花多少*啊!”小达的母亲说。

视频显示教练推孩子下水

小达母亲给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提供的视频显示,小达从游泳池远处走到教练身边,并坐在和教练一侧的泳池岸边。

很多小孩子在教练的指挥下在泳道里游泳。因为没有声音,当时也无法听出两个人对话内容。随后教练就直接用手推小达的脖子将他推下水。

视频显示,掉下水几秒钟之后,小达被同伴又从下水位置拉上岸。

上岸后小达一直在摸自己的牙齿似乎在和教练对话。因为没有声音,记者仍无法听出对话内容。

对于赔偿双方协商未果

面对记者的采访受伤的小达不愿多说,他表示:“教练推我前什么也没说,牙是上来的时候磕在岸边的台板上弄伤的。”

昨日下午2时,在瑞志城建健身俱乐部游泳馆滑翔店。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见到了推孩子下水的高教练。高教练将记者领进泳池向记者讲述了事发当天的情况。

高教练指着泳池岸边视频中他坐着的位置。“那天他就坐在这,我强调过很多次不让在这边坐,因为在这里下水很容易造成从旁边正常位置下水游泳的孩子受伤。推他下水那天他好几次坐在这个位置上,而且我推他下水以后,他应该从旁边的上岸扶手的位置上,但他又从这边上来的结果磕在台板上,牙齿受的伤。”

高教练表示,出事之后他想与小达的家长协商解决此事,可家长开口就要一万块*,我一个月工资才2200元*,这个赔偿的金额我实在是负担不起,所以我就让家长走法律程序。(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王鹏)

标签:下水门牙岸边教练镶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