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成新学期必需 大学生变脸迎开学

2014-05-19来源 : 3158教育网作者:3158小编

新的学期即将开始,开学经济持续升温。日前,记者发现,美容与微整形竟然也加入到了开学消费的队伍中来,在汉沽的很多准大学生里,微整形成为了开学必需。

“现在,大家对整形美容这事儿看得很开,好多都是家长带着孩子来咨询的。”某整形机构的主刀医生说。暑假来整形的学生基本都是18—22岁,有些是刚高考完要上大学,想换个新面貌;还有一部分则是大学毕业了,为了找工作方便。女生一般以双眼皮手术、开眼角、隆鼻和吸脂为主。记者采访时偶遇来复查的小文母女。小文今年18岁,考上了南方的一所大学,即将踏入新的校园,提出了整形的要求。小文的母亲说,在上大学之前,做一下整形,也算是给未来的就业增加成功的砝码。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即将上大学之前,把自己变得更漂亮,是许多考生的心愿。不过,近年来美容整形失败的案例比比皆是,据了解,美容整形的投诉率在逐年上升。业内人士表示,在整容问题上,考生和家长要三思而后行,“大众长相,没有太明显的缺陷的话,不一定非得去做整形手术,美容整形手术还是存在一些风险的。”业内人士强调,一些学生对术后的效果过于期待,希望通过变脸迅速博得别人的青睐,这是不正确的。爱美是人的天性,但人们在无意中夸大了容貌的影响力,其实内涵和能力才是考量一个人综合素质的标准。在选择整形机构时,要详细了解机构和手术医生的资质。只有经过卫生行政部门审批,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整形美容医院才能实施整形手术,同时施术者应具备《执业医师资格证》和整形美容临床专业经验。(记者柳絮)

标签:整形小文不一定手术施术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