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两大学生外出失踪 全村寻找发现均命丧湖中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8月17日下午5点左右,家住四川乐山五通桥区桥沟镇平桥村2组的黄女士焦急万分,儿子张某川下午3点左右与好友郭某杰出去玩,两人到吃晚饭时还不见踪影,四处寻找也无音信。经过全村人一整夜的寻找,今天早上,终于在她家附近的一个湖泊内发现了儿子,但不幸的是,张某川和其朋友被找到时均已溺水身亡。

黄女士告诉记者,发现儿子不见后,她找到当地村委会一同寻求帮助,在全村一夜的寻找下,终于在今(18)日早上6点过的时候,在村里一个堰塞湖旁发现了儿子与其好友的衣服,并发现湖内岸边不远处的水面上有一个人影蜷缩在其中,另一人却不见踪影。由于该湖泊水深,村民不敢轻举妄动,遂拨打了119**求助。

今天早上6时36分,接到**的乐山市消防支队五通桥区大队劳动街中队立即派出6名官兵赶赴现场进行救援。救援官兵到达平桥村后,得知该湖泊在村内的山坳里。在当地村民的带领下,消防官兵抵达现场并发现离湖岸不远处的失踪人员。根据现场情况,官兵穿上救生衣,腰系救援绳,利用长达6米的竹蒿一点一点进入到湖中,*先用竹蒿轻轻的将离湖岸不远处的遇难者拖上岸边。当尸体拖上岸的时候,立即有人认出此人正是黄女士儿子的朋友,而此时却已经是一具僵硬的尸体了。

在成功打捞出一具尸体的后,消防官兵断定另外一人应该就在不远处,随即救援官兵再次进入到湖中利用竹蒿仔细寻找,然而在仔细搜救了近两个小时却仍不见踪影。难道黄女士的儿子张某川不在湖内,为了预防万一,救援官兵提议用渔网对整个湖进行拉网式搜救。在村民们一同协助下,消防官兵将借来的拦河大网顺着湖岸,将整个堰塞湖围成了一个大方形,缩小搜救面积,*终找到了张某川的遗体。

据黄女士说,儿子叫张某川年21岁,就读于成都一所职业学院;与其同行的是儿子的初中好朋友,叫郭某杰,今年20岁,家住金粟镇双漩村6组,也在成都一所大学上学。两人从小要好,每逢寒暑假都在一起玩耍。17日下午,郭某杰来到平桥村找张某川玩耍,黄女士安排郭某杰晚上到自家中吃饭。下午3点左右,两人出门去游玩,但到了晚上吃饭时仍不见踪影,打儿子的电话也不接,心中感到不安的黄女士遂挨家挨户的去询问,甚至打电话问了儿子张某川的各个朋友,均无音信。

心急如焚的黄女士回到家中,突然发现了来到家中玩耍的郭某杰的手机正在自家充电,黄女士试图从中找到一些线索,翻看手机发现郭某杰给自己的女朋友发信息说自己去游泳了。黄女士猛然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并深知张某川和郭某杰均不会游泳,立即差村人各个寻找村里大大小小的池塘和水湖,终于在18日早上5时左右在离家不远处的一个湖中发现了儿子与同行好友的衣服,并发现湖内飘浮着一具尸体。

两名遇难学生被拖上岸后,消防官兵将现场移交给公安民警。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当地警方正在全力调查之中。(唐小华彭钢记者杜成)标签:张某川郭某杰湖岸官兵不远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