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拟整体搬迁至普湾 新校区建设启动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原名大连水产学院的大连海洋大学拟整体搬迁至普湾新区石河街道。目前新校区建设工作已经正式启动。

大连海洋大学原名大连水产学院,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创建于1952年,1978年升格为大连水产学院,2010年经***批准,获准更名为大连海洋大学,是我国北方地区**一所以海洋和水产学科为特色,农、工、理、管、文、法、经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学科高等院校。经过6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在本市沙河口区、甘井子区及瓦房店市拥有3个校区,合计用地面积55万平方米,管辖使用海域面积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8200余万元。学校现有学生15971人,教职员工1126人。2010年12月,大连海洋大学与普湾新区正式签署了《大连海洋大学搬迁项目投资协议》,为项目建设划拨土地、配套基础设施,并协助办理相关手续,项目新校区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项目简介

新校区建筑面积49.5万平米

大连海洋大学新校园选址于普湾新区石河街道,新校区用地呈不规则四边形,规划总用地面积165.7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9.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公共教学楼、图书馆、展示馆、公共实验及实习场所、公共科研用房、行政管理中心、学生活动中心、各学科专业学院用房、体育场馆、学生宿舍、食堂及生活附属用房、**教师公寓、**会议及学术交流中心、海洋博物馆、校医院及公共附属配套设施等,项目总投资36.4亿元,其中环保投资约7300万元,约占总投资2.0%。

进展

预计后年9月完工

新校区招生规模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在校学生16500人,教职员工1293人。

建设期:共2年半,今年3月至2015年9月。(《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社生)标签:大连校区海洋水产用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