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向贫困大学生赠送400张省内支线免费机票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为让今年考上大学的贫困学子能坐上飞机上大学,8日起,黑龙江机场集团向贫困大学生赠送400张从哈尔滨始发的省内支线免费机票。

据民航哈尔滨售票处负责人介绍,此次赠送的免费机票乘机时间为8月20日至9月10日,主要航线为:哈尔滨至牡丹江、佳木斯、鸡西、伊春、黑河、漠河、加格达奇等省内支线航班。从即日起至9月9日,参加2013年高考并获得高校录取通知书的哈尔滨市贫困学生均可拨打民航哈尔滨售票处电话0451—82651188,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经复核符合资助条件的学子将免费乘坐航班飞往省内大学所在地。(仇建记者狄婕)

标签:学子机票贫困学生贫困大学生高校录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