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广丰县调查网民反映违规提拔多名副校长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0日从江西广丰县获悉,针对近日网民反映广丰县教育局违规提拔多名副校长问题,广丰县委要求分管教育局的宣传部组织有关部门进行调查核实,并将及时通报调查结果。

近日,网民反映称,广丰县现任教育局局长改变了广丰县自1997年以来一直坚持的“中小学校长竞聘上岗”的做法,从2011年7月到2013年3月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全县中小学校长选拔标准先后经历了从“**行政人员”中选拔、局长直接任命和从“在职副校长”中选拔三次变化,违规提拔了6名主持工作的副校长。

广丰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广丰县委对网民反映广丰县教育局违规提拔多名副校长问题非常重视,要求县委宣传部对此进行调查核实,一旦查实有违规提拔问题将严肃处理,并及时向社会通报。(记者沈洋)

标签:副校长广丰县提拔教育局宣传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