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男孩胸部发育像姑娘 医生:体内雌激素较多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孩因为自己的胸部发育得像女孩一样,怕上大学以后让同学们笑话,近日,在家长的陪伴下,男孩来到鞍钢总医院进行检查、手术。另外还有一名男孩,三年前在私人医院做了隆鼻整形手术,现在整形的位置出现变形,造成鼻子畸形,无奈之下,只好来到医院做填充物取出手术。昨天记者了解到,一到暑假期间,很多中高考结束的考生都会到医院做整形手术,而且*近几年,男孩来整形的人数呈现上升趋势。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男孩泉泉(化名)今年刚参加完高考,已经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泉泉一直比较胖,胸部也像女孩一样,这让他很难为情。一直以来,他都不愿意去公共浴池洗澡。考虑到孩子马上就要进入大学过集体生活,为了不让孩子过分自卑,家长带着孩子来到医院检查,看看能否让泉泉的胸部回归正常。

另外,还有一名男孩亮亮(化名)刚刚参加完高考。三年前,亮亮中考结束时,因为自己的鼻梁不够挺拔,在一家私人美容诊所做了隆鼻手术。然而前段时间,隆鼻位置出现往下坠的情况,造成他的鼻子出现畸形状态。为了到大学校园后,不被同学们取笑,家长带着亮亮来到医院进行检查。

鞍钢总医院整形外科主任程野说,经过检查,泉泉体内雌激素比较多,造成乳腺发育,才会导致他的胸部像女孩一样。乳腺发育的男性,患上乳腺癌的几率远大于女性。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医护人员为他进行了抽脂、切除乳腺的手术。手术后,泉泉的胸部回归正常,**良好。

而亮亮的情况就要复杂许多。因为三年前的那次整形手术,是通过注射填充物隆鼻,现在很难将填充物取出。即使取出填充物,也很可能造成没有**取干净,或者在取的时候将多余的组织带下来。通过详细、立体的检查,确定填充物具**置后,医护人员为他进行了近三个小时的手术,才将隆鼻的填充物**取出。他还要做隆鼻手术的话,就得等到三个月之后了。

程野说,一到暑假期间,很多中高考结束的考生,都会来到医院做整形手术。其中女孩多于男孩。但*近几年,男孩来整形的人数也呈现上升趋势。女孩做双眼皮、开眼角、削骨、隆胸等整形手术多一些,而男孩则是隆鼻、开眼角多一些。

在此,程野提醒想要做整形手术的市民,一定要到具有资质的**医疗机构做手术;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选择风险*小的手术;另外,做整形手术时,一定要选择可以二次取出填充物的手术形式,以免多年以后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千山晚报》*席记者许珂)标签:整形手术程野乳腺胸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