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长罕见脸长是宽三倍 心理自卑不敢进超市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病房内,长脸病患者大壮有些紧张地等待着下周即将开始的手术,也期待着术后自己的大改变。本版图片均由北国网、辽沈晚报*席记者孙泽锋摄

1:1的头模是确定手术方案的基础。

他是辽宁省知名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大二的高材生,他爱看书,吹口琴。

可如果没有非去不可的事儿,他轻易不出门,连超市都不敢进。

因为他有一张罕见的长脸——32厘米长,不足10厘米宽的脸让他受到了太多指指点点。当毕业的期限越来越近时,父母求助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希望通过矫形手术为儿子争取个好未来。

男孩长罕见脸:长是宽三倍

20岁的男孩叫大壮(化名),家住沈阳市铁西区。因为分娩时的意外,他成了轻度脑瘫。在他四五岁时,家里人就发现了这孩子的脸好像有点毛病。“孩子那时候小,我们以为他不过是有点兜齿,就到医院看看能不能做矫正。”大壮的爸爸说,“可是万万没想到,孩子身体长得挺快,从小就是个大个。但是有一样比他的身高长得还快!就是他的脸竟然也越长越长。

孩子**天长大,让父母犯愁的是,大壮的兜齿也随之越来越严重。几乎是眼看着上下牙之间的裂缝越来越明显。直到*后,上下门牙的距离竟然达到了2厘米。“上下牙的牙弓实在是太窄了,而且正常人的牙弓都是马蹄形的,患者的牙弓跟老鼠的差不多,是三角形的,*窄的地方连小手指都插不进去。”大壮的主*医生颜光启说,“因为这个原因,兜齿的情况越来越严重,而且上下牙**不能咬合,也就剩下*后一颗大牙,有部分咬合在一起。”“我家的孩子确实挺可怜的,这么多年了,基本上一顿正经的饭菜都没吃过。因为牙齿没有咀嚼功能,他从小到大天天只能吃面条、面片、豆腐脑这些东西,至于水果是什么口感他都不知道,因为他吃到嘴里的都是用榨汁机打成的水。”

现在20岁的大壮身高1.84米,而体重只有98斤。

大壮父母的脸型没有任何异于常人,而且都能很明显地看出,年轻时这俩人眉目清秀。只不过现在,面容上笼罩着过多的哀愁。

123下一页标签:大壮男孩儿颜光启长脸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