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不详电话报错 快递员5次才将录取通知书送达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高考录取通知书对于考生说,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这几天,投递员徐刚就因为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犯了难,因为信封上不仅没有详细地址,连填写的电话号码也是错的,这可怎么投递呢?*终,徐刚跑了五趟终于将这封通知书安全地送到了收件人的手里。

在西安***三桥发投服务部,记者见到了26岁的投递员徐刚,8月2号这天,他发现了一封不同寻常的高考录取通知书。

西安***三桥发投服务部投递员徐刚:一般地址都是有楼层、几单元几户,写的比较详细,而这个邮件就是光写了个北沙口(村),由于当时一想没办法投递,心里也非常着急,于是就给收件人打电话,打电话电话也是错误的。

于是,徐刚按照录取通知书上的地址,找到了三桥村街道办北沙口村。没想到村子早已拆迁,而且新安置楼里的住户多达上千户,这可一下让徐刚犯了难。

西安***三桥发投服务部投递员徐刚:早上去了一趟,中午去了一趟,下午去了一趟,还是没有结果,第二天早上我给培华学院打电话,(希望)能够提供收件人正确的电话号码,然后提供了四个电话都是错误的,无法联系收件人。

徐刚说,虽然自己没有参加过高考,也没有上过大学,但是他非常明白录取通知书对于考生意味着什么。

西安***三桥发投服务部投递员徐刚:退回去一个邮件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简单的事情,但是这个带来的后果,却是给学生带来的不好的,非常麻烦的(后果)。为了学生能尽快的入学、报名,作为一名投递员来说,这是一个责任问题。

经过多方打听,两天后徐刚第五次来到北沙口村,在一位村民的帮助下找到了收件人。

西安***三桥发投服务部投递员徐刚:我经过多次转折多次询问,然后把这个事情*****以后,心里头感觉到非常的高兴。

今天(8月6日),记者虽然找到了通知书的主人,但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对方却**了记者的采访。

标签:徐刚投递员打电话收件人服务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