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地区高校10个学科排名全国第一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在鄂高校10个学科排名****

整体学科优势位居全国第三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根据***发布的2012年学科评估结果,湖北地区高校共有10个**学科在全国排名**,24个学科排名进入全国前**,整体学科优势在全国排名第三位。

全国排名**的10个**学科分别是:武汉大学的***主义理论、地球物理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华中科技大学的机械工程、光学工程、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中国地质大学的地质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华中农业大学的园艺学。

省属高校中,在全国****0位的专业有:湖北美术学院的美术学居全国第7位,湖北民族学院的民族学居全国第9位,武汉体育学院的体育学居全国第3位,武汉音乐学院的音乐与舞蹈学居全国第7位。(记者龚雪、特约记者梁炜、实习生杨帆)标签:学科湖北武汉园艺学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