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投资1178万改善农村学校食堂安全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广安8月6日电(廖小兵孙艋**)6日,记者从广安区委宣传部获悉,今年广安区总投资1178万元建设农村薄弱学校食堂,改善农村学校食堂环境,涉及15所学校共计面积8280平方米,整个项目建成后,直接受益学生15000人。

6日上午,记者在广安市广安区龙台小学食堂建设施工现场看到,到处是一片繁忙的建设景象,工人们正在进行混泥土浇筑,搬运砖块,整个食堂建设项目正快速有序的推进。“我们的工程为龙台小学食堂建设,总建筑面积为760多个平方米,总造价为64.33万,现在我们的进度已经达到2层框架混泥土浇筑已经完毕,下一步我们就接着主体的砌筑。”据施工方介绍,为了**孩子们能够早点享用标准化食堂,按目前的建设进度,该项目预计8月底就能全面竣工。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建设和管理,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全区教育健康均衡发展,广安区积极加快推进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食堂建设。今年广安区农村薄弱学校食堂建设总投资1178万元,涉及15所学校共计面积8280平方米,整个项目建成后,直接受益学生15000人。

据广安区教育局副局长徐文江介绍,农村薄弱学校食堂建设是一项重大的省定民生工程,实行这一个工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农村学生就餐问题,主要是解决他们中午的午餐以及住校生其他用餐问题。广安区教育局、财政局等部门多措并举,在进度上安排倒计时间,在质量上落实专人把关,在安全上制定严格措施,促进农村义务薄弱教育食堂建设快速有序的推进,**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崭新、舒适的食堂就餐环境。(完)标签:食堂广安区副局长浇筑薄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