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补习没进步家长讨说法 学校:再来一学期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200元能买件衣服或是能买七八本书。可是在一些补习学校,200元甚至连一节课的学费都不够。然而,合肥市民郑先生却发现,如此的高投入并不能换来孩子成绩的提高。

郑先生在合肥长丰路摆摊为人修理电动车,女儿的数学成绩不好,他和妻子就想给将要上四年级的女儿找家补习学校。去年7月份,郑先生为女儿报名参加龙文教育的“教师一对一”课程。“建档费500元,每节课两小时,一节课收费230元。”郑先生说,课程总共有20节,费用要5100元。“他说孩子经过补习,学习成绩能够提高。”郑先生说,这句话让他*终下定决心给孩子报了名。

不过,这次补习并没能提高女儿的成绩。今年以来,郑先**现女儿数学成绩还是没提高,在一次测验中,更是只得了50分。郑先生说,当时校方也**过女儿的数学成绩会提高,因此校方要么退*,要么继续辅导女儿。

8月5日16:00,记者来到肥西路与霍山路交口的龙文教育校区。该校区负责人李姓主任表示,原来清溪路校区已经裁并到这个校区,该校区的负责人已离开合肥。所以当时双方有没有郑先生所说的约定,他不清楚。

李主任说,“我们不能**每个孩子的成绩都能有所提高。”就算大部分孩子的成绩都能进步,他们也不会有这样的**。另外,郑先生女儿的老师孟老师,每天只带两个孩子,十分用心。

对于郑先生的要求,李主任在请示**后表示,可以让郑先生的女儿到龙文学校免费做作业一学期,他们一定会负责到底,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成绩。(江淮晨报记者谢勋章实习生金玉婵)标签:校区龙文合肥女儿补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