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出新规 新任教师非升即走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南京理工大学获悉:为了加大引才力度,学校近日**《人才引进工作实施办法》《人才引进优惠政策》等一系列文件,并对新入校人员实行“非升即走”制度,新进校助理教授,连续两个聘期未能晋升**职务的,学校将**聘用,真正建立“能进能出”的用人机制。

新政对人才进行了明确界定,将人才引进分为***人才引进和师资补充两类,明确师资补充原则上不从本校应届毕业生中选留。引进人才的前3年为*聘期,不同于以往,*聘期内,学校对引进人员的教学工作量不做具体要求,相应的绩效津贴由学校补贴。

南京理工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引进人才,学校采用**惯例,*次建立“非升即走”“能进能出”的用人机制。*聘期内,虽然没有具体教学和科研工作量的要求,但学校将组织**对引进人才在学术发展、适岗情况和发展潜力等方面进行考核评价,对考核达不到聘用要求的,学校**续聘。对新进校助理教授,连续两个聘期未能晋升**职务的,学校**聘用。(记者凌军辉)标签:聘期*****惯例能进能出一系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