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童学校内急性偏瘫 疑遭同学推倒头部撞墙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8岁的儿子上午好端端地去学校,下午却不能说话了。随后的诊断更是令父母伤心欲绝:急性偏瘫,孩子的左手和左腿将无法**到原来的灵活程度。据孩子自己说,他是被同学推倒头部撞墙,而校方称是孩子自己生病。

2012年4月17日,程某某的母亲目送儿子蹦蹦跳跳地上学去了,下午却突然接到老师电话:你儿子生病了,赶紧来学校。母亲到学校才发现,儿子已不能说话了。孩子被紧急送到县医院,随后又转院至**儿童医院。

医生给的诊断是:急性偏瘫。十几天后,护士在询问孩子时,程某某突然开口说,自己不是生病,是因为那天被同学推倒头撞到墙了。

程某某的父亲程某找到学校的校长,但是校长称,孩子是自己生病,这点病历可以反映。此外,程某还向记者反映称,学校本有监控,但是事发后,孩子发生状况的这段视频没有了。7月30日,程寨小学校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事发当天的情况被学校监控录像记录下来了,事发后自己和很多老师都看过,事件是孩子当时自己从座位上起身,没走两步就倒下去抽搐。校长介绍,孩子家长已经到当地**反映,当地教育局也已经回复,如果家长不放心,可以申请对孩子的病发原因做司法鉴定。(安徽商报记者吴尚)标签:程某某程某生病偏瘫校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