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学生“串门” 深圳7月逾700万人次出入境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深圳8月2日电(黄俊生赵崇宁)刚刚过去的7月份共有逾733万人次旅客经由深圳皇岗、福田口岸出入境。作为内地省份旅游团通关*选的皇岗口岸,暑期在学生客流的拉动下,出入境旅客也达到333万人次,其中,验放赴港澳游旅行团近2.5个。

皇岗边检站有关负责人2日介绍,每年的暑期是全国的旅游旺季,港澳台旅游和出国旅游价格的降价、出入境政策更加便利以及越来越快捷的通关环境,刺激内地居民的旅游消费欲望。

欧美加境外游学、东南亚阳光海滩休闲游及家庭组团港澳游也始终受到学生家长们和内地省份旅客的青睐,加上港澳学生放假,也纷纷与家人涌入内地探亲、避暑或三五好友结伴游览祖国各地及参加夏令营精彩活动,暑期以来,皇岗、福田口岸人潮*爆,持续迎来以学生为主的出入境客流高峰。

为**口岸始终忙而不乱、安全顺畅、秩序井然,皇岗边检站不断完善通关环境,特别是小学生及幼儿更是活泼好动,为防止他们与家长走散,执勤民警有时还不得不采取“逐一盯防”方法,并反复提醒旅客照看好小孩,让学生们安全、快捷出入境,走得开心,玩得愉快。

深圳福田口岸也介绍称,由于地铁交通越来越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7月份经深圳福田口岸出入境的旅客更超过40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11.6%。(完)标签:皇岗出入境口岸深圳港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