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推骂学生引批评 官方回应:学生是自己摔倒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南昌“城管”推骂学生的微博引起群众热议,官方回应称学生是自己摔倒。

网友“你好龚文婷_”在微博上称,“与同学去秋水广场卖孔明灯,突然有城管翻我们的包,于是我们去找他们理论,被七八个城管围着,他们又是推又是骂。女同学被推进臭水沟,手指头骨折,本人被城管绊倒,腿部受伤,书包被撕裂,手机也被砸……”该事件引起群众热议。

记者昨日采访南昌秋水广场管理处工作人员了解此事,工作人员表示:学生是自己摔倒的,微博上的信息有夸大成分,近日学生将就此行为道歉。

秋水广场每晚有2万到3万游客在此乘凉休憩,也有许多小商小贩在此兜售商品。广场管理处工作人员说:“秋水广场上方是飞机的起降航道,孔明灯会对飞机的起飞降落造成不良的影响,并且孔明灯属于易燃易爆的物品,属明令禁止放飞和售卖的物品。而且,管理人员给了小商贩三次劝说警告的机会,在三次劝说无效后才会收缴商品,但多数是以劝说为主来进行管理。”

“当时,并没有城管部门的工作人员介入,”工作人员表示,“当事人龚某在跑的过程中自己不慎摔倒,手机摔破。”另一名女孩装有30多个孔明灯的包被工作人员收缴,她奋力想*回自己的包,双方互有拉扯。为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管理处工作人员当即拨打了110。*后,学生承认是自己摔倒的,并将会道歉。由于事故发生在秋水广场,广场管理部门会负责学生的医疗费用。

文/实习生王宇嫣标签:孔明灯秋水城管摔倒管理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