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4名小学生江边嬉戏溺水 1人溺亡2人失踪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海南4名儿童溺水1人溺亡2人失踪

30日16时许,5名小学六年级学生相约在海口市新埠岛南渡江边玩水,1人在岸上,其余4人下水后发生溺水事故。其中1名学生被附近村民发现后迅速救起,另外3名学生溺水失踪。

据介绍,30日16时许,新埠、上尾社区5名12岁左右男孩,相约到新埠岛出海口处江边游泳。由于出海口水流急、暗流多,下水游泳的小孩迅速出现溺水现象,在江边坐着的小孩见状,急忙向附近村民求救。16时30分1名溺水小孩被附近村民救上来,其余3名小孩由于不知去向而无法施救。

17时45分,村民向新埠岛边防派出所**求救,18时许派出所民警、海警到达现场组织打捞、施救。截至记者发稿时,其中一名失踪学生遗体已找到,其余二人至今未找到下落。搜救仍在紧张进行中。

夏季当地溺水事故多有发生。消防以及***门提醒家长:家长外出时一定要看管好并告诫孩子不要单*或结伴到危险水域玩耍,以免悲剧重演。(记者伍鲲鹏张玉洁)标签:溺水海南不知去向失踪出海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