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老师病倒昏迷19天 为筹医疗费卖家里摩托车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追踪2

《这么年轻的好老师咋一下就病倒了》

两阿婆昨到医院看望王老师

一人捐了400元,一人表示愿帮忙护理;另有读者往王雪兰弟弟的账户转了一笔*

昨日,本报报道了澄迈县加乐中学初一(3)班英语老师王雪兰期末考试监考当天发高烧,后病情恶化被诊断为病毒引发颅内感染,已昏迷19天的消息。多位读者得知病重的王雪兰老师已经花去医药费8万多元,还欠下医院一大笔医疗费,纷纷打来电话询问她的病情。昨日下午,两位年逾花甲的阿婆一起来到医院看望王雪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好心人,往王雪兰弟弟王咸麟的银行卡上转了一些*。

为筹医疗费家里的摩托车也卖了

7月29日,记者在医院采访时获悉,7月12日王雪兰住进重症监护病房后,每日花费六七千元,有时甚至日花费近万元。从7月27日起,王雪兰已出现拖欠医药费的情况。

为了筹*给女儿*病,王雪兰的父亲王和锻7月29日再次返回澄迈老家,向亲戚朋友借*,因为已经多次开口,亲戚朋友也“山穷水尽”。王和锻只好回到金江租房的地方,把家里**值点*的摩托车卖了,昨日急急忙忙来到海口。“如果欠费太多,医院可能会停止打针水,那样她的病情会越来越麻烦。”王雪兰的弟弟王咸麟说,因为姐姐病重,7月11日在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参加完期末考试的他,提着衣物就直接住到了海医附属医院ICU病房的走廊里,至今没有回家。

昨日本报关于王雪兰的报道引起关注。多位读者通过本报刊登的联系方式,与王雪兰的家人取得联系。昨日一早,在海口打工的四川籍人士王先生给王雪兰的弟弟王咸麟打来电话。王先生称,他虽然没*,但很关心王雪兰老师的病情,据他了解五指山市有一位医术很好的医生,如有需要可以帮忙引荐。昨日下午3点半左右,家住海口某技术学院60多岁的王阿婆与余阿婆一起到医院看望王雪兰,王阿婆给王雪兰捐了400元。余阿婆表示,她以前是当护士的,等王雪兰的病情稳定之后,如果需要护理人员,她可以过来帮忙。

一位男子通过短信与王咸麟取得联系,向他确认了收款的银行账号,表示这两天将打一笔*到王咸麟的银行卡上,并在短信中为王雪兰老师祷告,希望她康复。另据了解,昨日下午一位好心市民给王咸麟的账户转了一笔*,具体金额尚未得到确认。

昨日下午,记者向澄迈县民政局、教育局、妇联等单位先后致电,希望社会各界伸出援手,帮王雪兰老师渡过难关。王雪兰弟弟王咸麟的银行卡号为:6228480150308156218(农业银行)。记者罗安明文/图

标签:王雪兰王咸麟王阿婆王和锻余阿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