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艺术职业学院全国首开魔术专业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天津8月1日电(记者张道正)在天津知名魔术师郭玉文的积极推动下,天津艺术职业学院今年在全国*开魔术专业,并面向全国招生。三年后,****批魔术科班人才将从天津走出。

天津艺术职业学院是全国培养曲艺人才的摇篮,作为该校**教师,知名魔术表演艺术家郭玉文与该校曲艺系共同推进在曲艺表演专业新增魔术表演专业方向,同时招收大专、中专层次学生,目前已有10人(8人大专、2人中专)成为**批尝鲜者。

该校曲艺系主任石俊平介绍,此次是*开魔术专业,今年招生规模不大,好几个南方想报名的学生错过了此前3月的艺考,希望明年能有更多学生报考。

在郭玉文等人的课程设计中,魔术专业高职学生既要学习文化和艺术基础课,还要专攻魔术节目流程设计、服装道具制作、魔术表演规律以及中国魔术历史等,毕业后既可以成为魔术师,也能从事魔术教育、**以及管理等产业链上的各项工作。(完)标签:魔术郭玉文天津曲艺魔术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