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女童幼儿园中莫名受伤 老师称其自己抓伤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2岁半女儿在幼儿园上完**学,下午家长接孩子时却发现,孩子右脸多了许多细小的抓痕,幼儿园老师的解释是孩子自己抓伤的,这让孩子的父母没法接受。29日,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郑女士的女儿小乖(化名)今年2岁半,7月1日被送到离家较近的福山区富丽花园小区的幼儿园上小小班。22日下午,郑女士接小乖时却发现,女儿的右脸颊多出很多道抓痕。

“靠近右眼下面鼻子旁边的位置,眼睛当时都肿了。”郑女士说,她心疼坏了,立刻问老师是怎么回事。幼儿园老师答复说,伤痕是孩子自己抓的。回家后,小乖告诉郑女士是小朋友抓的,这下郑女士更难受了。郑女士给了记者小乖脸上有抓痕的照片,抓痕处结的疤已经掉了,但脸上还留下淡淡的粉色印迹。

从女儿被抓伤开始,郑女士就没再送孩子去过幼儿园。一周过去后,幼儿园方面也没给郑女士一个满意的答复。29日中午,记者来到福山区富丽花园小区的幼儿园。幼儿园的孙园长说,22日中午孩子们都在午休。因小乖*小,老师就坐在她旁边,另一边是个刚来的小男孩。

当天中午,老师并没有听到小乖哭闹,她旁边的小朋友也睡得很熟。但午休后起床老师发现,小乖右脸上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些细小的五六道抓痕。老师猜测,若是其他小朋友抓的,小乖**时间会哭叫,因此有可能是小乖自己弄伤的。因为教室内没有监控,他们也说不清到底是什么原因。

目前,郑女士已让小乖退园,过段时间将送小乖到另一所幼儿园。(记者苑菲菲实习生李明慧)标签:幼儿园乖淡淡的女士富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