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宁应届高中毕业生可1元购票坐客车上大学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肇庆7月30日电(黄耀辉林寿智)广东广宁县粤运汽车站30日表示,从8月10日起至9月10日期间,该站推出“真情粤运、情牵学子”活动,当地今年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只要交1元*的保险费,就可免费乘班车上大学。

据该县粤运汽车站负责人介绍,今年该县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均可凭本科院校录取通知书和本人身份证,用1元乘坐广宁粤运汽车站的班车一次,而所花费的1元*是用于购买乘车意外保险。

此外,该县粤运汽车站还推出夏季半价优惠票,凭应届高三高考准考证、毕业证或广州院校录取通知书任意一个证件,乘坐至广州市站,广州*车东站和佛山市石湾班车路线的班车享受半价优惠,活动期间持证乘坐以上三条线路的半价优惠不限次数。

该县粤运汽车站站务办主任卓少连称,学子考上理想大学当然可喜可贺,但对经济并不富裕的家庭,该站的惠民也是一种社会责任感,希望学子学有所成,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回报社会。(完)标签:汽车站班车该县半价应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