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最边远地区农村教师特殊津贴每人每月360元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南昌7月30日电(王剑高洁胡强)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30日消息,该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等部门日前联合发文,提高艰苦边远地区农村中小学教师特殊津贴,现行标准较之前翻一番。其中,边远地区农村中小学教师特殊津贴达到每人每月210元,*边远地区达到每人每月360元。

据了解,“提高边远地区教师特殊津贴水平”是江西省人社厅近年来大力实施的民生工程。江西省教师特殊津贴于2008年建立,2011年进行了一次调整,此次是第二次调整。

从今年开始,江西省在原有1.5亿元的基础上再新增1.5亿元,用于提高在条件艰苦的山区、库区、湖区等边远地区从教教师特殊津贴水平。

据介绍,教师特殊津贴按学校所在地艰苦程度的不同分为“边远”、“*边远”两个地域层次。其中,边远地区农村中小学教师特殊津贴标准由每人每月105元调整为每人每月210元,*边远地区由每人每月180元调整为每人每月360元,提高幅度为100%。(完)标签:边远津贴江西省每人教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