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体罚小学生站半小时 勇敢小女生手机拍视频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幼儿园老师斥责受托管孩子(手机视频)

违规兼办午间托管的幼儿园竟然有老师罚小学生站半个小时!一位在宝汉幼儿园托管的小学生颤巍巍地用手机录下相关的视频,据称该幼儿园体罚学生的情况已经发生过不止一次。越秀区教育局表示将会进行调查。律师称如果老师体罚过当,*高可判处行政拘留15天。

在视频里,一个身着绿色裙子的老师抓住一个小男孩的衣服,半拉半提地拽到房间门口罚站,不让他午睡,因为他有些吵闹。小男孩一站快半个小时,其间老师经过时会再训他一下,并有些拉扯的行为。

在另外一段视频中,一个老师用力拉着一个小男孩的手臂,孩子大喊着拼命挣脱。有些顽皮的孩子躺在木板上乱动,老师用手指着孩子语气凶狠地训斥。十几个孩子挤在四五张桌子拼起来的“床”上,小小的房间里躺着二十几个孩子。小瑛就在这些孩子当中,她用手机把整个过程记录下来。

小瑛刚刚小学毕业,今年6月份,她拍下这些视频,这是她待在宝汉幼儿园的*后时光。“我从一年级开始,一直在这家幼儿园午休。”宝汉幼儿园离小瑛所在的小学很近,只需过一条马路就能到达。小瑛的家长梁先生表示,因为工作较忙,中午不方便接送孩子,刚好该幼儿园提供寄膳,每个月交四百多元,小瑛就能在幼儿园吃午饭和午睡。中午放学时,老师会在马路对面等孩子,**他们的安全。*近,小瑛一再和父母强调无法忍受了。出于对幼儿园老师的不满,小瑛拍下了视频。

据小瑛说,老师对孩子的态度一直很不好,孩子挨骂是家常便饭,饭菜也很难吃。“没有番茄没有蛋的番茄炒蛋,只有番茄汁;饭硬得跟石头一样;肉很少,有时只给一截只有食指一半长度的*腿。”有一次,老师还让小瑛吃下孩子们掉在桌子上还有地上的饭,小瑛趁老师不注意,把老师捡到她碗里的剩饭用红领巾包起来丢了出去。

“这家幼儿园的老师太**了!”小瑛提起这些事一肚子气,上五年级的时候,她开始向父母提出不愿到幼儿园去,父母答应小瑛呆到小学毕业后就不去托管。小瑛的爸爸说,小瑛确实向他们抱怨过老师态度不好,但他们一直以为问题不大。

小瑛因为紧张,用手机拍摄时频频晃动。当被问及爆料是否会害怕,她斩钉截铁地说:“不怕!我要让别人知道不能去那家幼儿园!”

一个孩子被罚站(手机视频)记者许琛、实习生陈颀

标签:幼儿园老师托管斥责视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