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与同学冲突 纠结社会闲散人员翻墙入校打人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上杭二中的蓝某在课间和同学张某发生冲突,他怀恨在心,便找社会闲散人员陈某平和赵某明闯进校内殴打张某。近日,上杭县检察院以**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陈某平、赵某明。

1月16日晚,上杭二中学生蓝某在晚自习课间和同学张某发生冲突。之后,他觉得怒气难平,便找社会闲散人员陈某平到学校为他出气。随后,陈某平又纠集赵某明等社会闲散人员到上杭二中校门口,要约张某打架。因张某不肯到校门口,陈某平就指使赵某明等人从学校围墙爬进校园,再由二中学生阙某带路,找到张某的宿舍。因宿舍里的学生不肯说出谁是张某,赵某明等人便气势汹汹地用拳头殴打宿舍内的多名学生,造成赖某贺等7名学生受伤。日前,陈某平、赵某明等人被上杭警方缉拿归案。(记者陈则周)

标签:张某陈某平赵某明蓝某闲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