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14名大学生到达甘肃 开始1个月支教生活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那里的孩子,需要我们。”这是昨日出发前,志愿者们的共同心声,来自吉林财经大学“青藤志愿者协会”的成员,此行目的地是甘肃省天水市武山县的两所小学,这是他们第二次千里支教。

历经了31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昨日吉林财经大学“青藤志愿者协会”的14名支教成员终于抵达了目的地——甘肃省天水市武山县两所小学,开始了为期1个月的支教生活。

抵达后,志愿者全部住在学校里,把课桌拼在一起当床铺给女生用,男生则在办公室打地铺。至于吃饭、被褥等问题,志愿者已经在武山县城采购被褥、大米、面粉、蔬菜等物品,在学校生*做饭。(记者李雄实习生何宏亚)

标签:支教志愿者青藤武山县目的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