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分高录预留名额多为陷阱 自招被虚假大学钻空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上大学网今日发布的第二批中国虚假大学警示榜分析报告提醒,各地近年试水高职(专科)院校单*自主招生,政策尚不成熟,易被虚假大学利用,而考生一旦误认为自己被录用而不参加高考,损失*大。

正值2013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在各地招生录取之际,虚假大学也在频繁活动。上大学网的负责人告诉《法制日报》记者,*近两周以来,上大学网陆续收到北京、山东、山西、河南、四川、云南等地多位考生或其家长的举报和反馈,称接到某某大学、某某学院通知面试的电话,或收到“不需要高考分数,直接拿本科学历文凭”的高校名单,疑似诈骗。

“内部指标”、“点招”、“低分高录”、“预留名额”、“军校国防生内部名额”、“补录”、“计划外招生”、“**文凭办理”等等,也是在这一过程中出现频率*高的词汇。上大学网提醒广大高考生及其家长,“当你们听到这些词汇时,需要仔细甄别与核实,防止上当。”

此外,虚假大学时其网站的域名也可用于识别。“虚假大学的网站域名后缀大部分都是‘.com’。诸如此类的域名审批、ICP备案和网站日常监管等事宜,只有各大互联网域名供应商、国家工信部和各地网监部门同时联合起来,每年采取行动,才有可能**这些‘既不像大学网站,也不像商业网站’的虚假高校网站的存在”,今天上大学网发布的第二批中国虚假大学警示榜分析报告称。记者张维标签:域名误认为虚假中国词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