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暑期打“在职老师”授课招牌 业内称有真有假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培训班对外打出的“在职老师”授课宣传单及培训班所在地。本报记者张跃峰摄

*近一段时间,在暑假培训班招生过程中,不只这一家培训班打着“在职老师”授课的招牌,还有不少培训机构有类似宣传。在汽车总站附近一家培训机构,不仅对外大打“在职老师”的招牌,工作人员还表示城区多所学校的在职老师都能找到,关键看家长有啥需求。

城区一家培训机构的负责人透露,所谓“在职老师”授课,有真有假。一般来说,实施集体授课的培训班,除非是办班的人自己本身是在职老师,否则很难请到在职老师来授课。因为***门对学校在职老师参加有偿培训限制得较严,而且处罚也很严厉,实施集体授课的风险较大。

不过,在职老师利用假期辅导学生的情况并不少见,但大多数都是采用“一对一”或小班的培训方式,这样不仅培训****,平时辅导过程中也省力气。

标签:授课在职培训班老师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