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高分学生出游不知去向 疑为中考后留人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中考完了,学校为了奖励取得高分的学生,组织了一场特别的旅游。可是没想到孩子们一走,连家长都不知道孩子的去向。

家长:“说了今**午回来的,可是孩子打电话说回不来了。明天早上就要报中考志愿了,现在我都不知道孩子在哪。”

记者:“这里是西安市汇知中学的门口,聚集了很多在这次中考当中考了600分以上的学生家长,昨天学校组织了64个孩子集体出游,说是今**午就能回来,可是这会儿,家长却接到孩子打电话说今天回不来了。而且家长连孩子在哪都不知道,这可是急坏了学生家长,赶紧来到汇知中学了解情况。”

家长们来到学校,见到了一位副校长,没想到,这位学校的负责人也是一问三不知。

家长:“孩子在哪?”

副校长:“五六十个娃在一块,老师带着呢,肯定安全。”

家长:“啥时候能回?”

副校长:“谁带的你们问谁去。”

学校组织的旅游,竟然不告诉家长孩子的行程。而且刚好挑在中考填志愿的节骨眼上,家长难免对这次旅游的真实目的产生了怀疑。

家长:“明天报志愿,现在准考证和密码都在学校手里扣留着呢,我们很担心学校越过家长填报志愿。”

记者:“孩子们现在是否安全,明天能不能准时的填报志愿,这都成了家长们*大的担忧。他们从孩子的口中得知,孩子们现在在眉县,家长已经等不及这场旅行的结束,准备亲自前往眉县把孩子找回来,我们也打算和他们一起,去眉县看一看。”

在去眉县的路上,一位家长的孩子突然打来了电话,说自己有点呆不下去了。

学生:“老师现在一个个叫呢。”

家长:“叫你们干嘛?”

学生:“填**书。”

家长:“填哪呢?”

学生:“89中。”

家长:“别着急,稳住,千万别填,妈妈在路上了。”

眼看着孩子们的电话打得越来越频繁,眉县越来越近,家长们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

记者:“现在我们来到了眉县太白山脚下的长安大学实习基地,孩子们现在就在这个基地里,我们要跟家长一块进去找找,看能不能找到孩子。”

通过电话联系,一些孩子已经悄悄地往出走,这次学校组织的出游,是否像家长们担心的那样,有让学生填报本校的意思呢?

学生:“来之前说是来玩,早上上课,下午就一个个谈。”

记者:“谈什么?”

学生:“主要就是还想让我们上89中,然后让我们填协议。”(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标签:副校长眉县家长中考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