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政府约谈校长:违规收费一律先免职后追责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针对近期中小学校、幼儿园***举报投诉有所增多的情况,西安市**20日联合陕西省教育厅约谈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西安高新**中学等西安部分中小学校长,要求各级各类中小学、幼儿园严格执行上级政策规定,严格执行教育收费标准。

西安市要求各级各类中小学、幼儿园要认真执行省市****核准的收费项目,不得擅自增加收费项目、扩大收费范围。要坚持教育收费公示和校长**制度,各类收费在开学前全面公示,***收取,并给学生开具财政、税务统一印制的、票款一致的收据。

中小学、幼儿园是校长、园长负责制,学校办学行为是否规范,校长是关键。此次西安市*理教育***工作,将对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对违规收费经查实的校长、园长,一律采取先免职、再追究责任的做法;对造成恶劣影响的典型案例,除从重从快处理、严肃追究责任人的责任外,还要通过新闻媒体曝光。(记者梁爱平)标签:负责制西安西安市园长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