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风差深大学生着急 网友建议抓到作弊取消学位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上周是深圳大学的期末考试周,深圳大学的校长信箱里*热闹的话题就是学生对作弊现象的谏言,多数学生都吐槽:“深大的考风真的很差!”校长则回信表示学校会认真研究这个问题。

“考试的时候可以带手机进考场,找借口跑厕所,老师发现了作弊情况只是口头警告”,“前面的考生移动试卷,然后侧身帮助后面的考生”……这些都是深大的学生们对考试情况的吐槽。

“有位老师发现了学生的小抄,走过去拿走小抄,什么也没说。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一名学生还反映,深大的很多老师压根不管考风纪律。

“我看作弊,基于一点,诚信。”对于学生反映的种种问题,深圳大学校长李清泉表示,一次作弊看上去是小事,但却足以影响人生。

对于学生的来信,李清泉则回信表示,对于学风、考风的问题,他认为学生说的都有道理,从某种角度讲,的确反映了当今社会的一些问题。他说,近期有多封关于学风、考风等方面的信件,其实也是个好事,因为已经引起大家的关注,任何现象的形成都有它内在原因和发展过程,欢迎大家多发表意见和建议,学校会认真研究。

网友热议

抓到作弊取消学位

Take-Action-Now:该正正深大的学风了。

不能再迷茫的Haosen-森:其实我觉得2A的院校个个都作弊成风……除了重本会好点……

湖美百事通:俺们作弊抓住没啥,取消学位证而已。记者沈婷婷标签:考风大学生学风校长吐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