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录取通知书可拆分能防伪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华南理工大学今年的录取通知书

本报讯“为了尽早与你及你的家人分享这份喜悦,我们将录取通知书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邮寄给你……随后还将有新生入学相关材料寄出,请注意查收。”今年华南理工大学本科生录取通知书特别“调皮有型”,可以拆分,能够防伪。昨天,华南理工大学将广东省内考生的约3300份录取通知书快递寄出。

华工录取通知书的封面配以五山校区的风光照片,设计典雅大方,突出文化韵味。为方便学子将之**珍藏,新版录取通知书左页设计为可拆分的有学校**的入学纪念卡。同时,每份通知书上还有一组随机编码数,可作为考生报到时的验证码。

标签:录取通知书华工华南理工大学考生请注意查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