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男孩去上学失踪7天 家长称其早有厌学情绪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小迈的照片。供图

“请大家帮忙找找这孩子。”前日,**上传出一条寻人启事。据了解,7月8日上午10时,德宏州瑞丽市户育乡邦养小学四年级学生排早迈自称去上学,至今已经7天仍杳无音讯。“孩子有厌学情绪,在学校也经常逃课,此前也曾离家出走过几天。”家人介绍。

7月8日上午7时,排早迈起床后,拿着母亲给的10块饭*去上学了。然而3个小时后,排早迈所在的瑞丽市户育乡邦养小学,一位老师打电话问排早迈的母亲夺石果:“为什么孩子没来上课?”家人随后组织村民寻找,但一直未果。7月11日,他们向警方报了案。目前,警方已经立案并制作了寻人启事发放。

“孩子有厌学情绪。”夺石果介绍说,孩子以前也会经常逃课,一开始也没多在意。7月7日是周日,当晚原本要返回学校上晚自习的小迈曾告诉父母,“现在不想去,等到明天早上我再去。”没想到第二天孩子就不见了。

夺石果说,她怀疑7月9日凌晨1-2时许,孩子曾经回来过。“当天晚上他们听到院子里狗一直叫,后来起来看,在孩子父亲的摩托车上看到了他(小迈)白天穿出去的衣服。”

“孩子平时在学校很内向。”小迈学校一位姓排的老师向记者介绍说,小迈确实会经常逃课。据了解,小迈曾经和母亲说过,自己读完五年级就不读书了,“他说想当兵”。

●爱心连线

如果你看到了小迈请联系派出所

“因为家人报案的时间过了三天,所以查起来不容易。”户育边防派出所民警孙熙博介绍:“据了解,孩子离家前穿灰色条纹衬衣,下身穿黑裤子,两边有红色条纹,穿一双黑色缅甸拖鞋。”

若市民发现孩子的情况,可以直接拨打派出所的电话0692-4930110。(潘林虎)

标签:供图石果迈逃课打电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